close
今天小小寶貝誕生了,是個男寶寶,霖哥有弟弟了,

過程真的很快,

昨天才說可能快生了,今天就蹦出來囉!

下班五點多就有點痛了,約十幾分鐘痛一次,

想說也應該要去醫院看看了,

六點洗澡就快走不動了,

六點半去醫院說己經開二指了,

護士小姐說測胎心音半個小時後再看看,

七點開了三指,可以辦理住院了,

接下來,就是讓我痛到不行的過程了,

我要求打無痛分娩,

但醫生說很快就會生了,不要打了啦!

但是真的非常非常~~~~~痛~~~~~

到了十一點,痛到我都哭了,

醫生還說不要哭不要哭,哭了怎麼用力,

其實我自認為是很能忍痛的人,

可是就是痛啦!!

到了十一點多吧!就推進去產房了,

十一點四十三分生下可愛的小小寶貝,

對照第一胎有打無痛分娩的經驗,

還是覺得如果真的痛到受不了就打吧!

因為這樣在生產的過程才會比較理性一點,

不然跟本就痛到不知道怎麼用力了,

沒什麼好堅持不打的,

只會折磨自己而己,

接下來說明一下寶寶,

體重3300g

身長50cm

整個比霖哥大隻,

霖哥:

體重2748g

身長48cm

所以其實在飲食方面就是垃圾食物儘量不吃,

也不是完全都不可以吃啦!

澱粉類也少吃,

多吃蔬菜水果肉類,

宵夜不吃,餓的話喝媽媽奶粉或鮮奶加麥片,

少量多餐,

其實就差不多這樣吧!

還有前三個月其實是不能增加體重的哦!

我38週最後一次產檢的體重是62kg,生完是58kg,

但,我想做完月子也許會再胖吧!每天要吃這麼多東西,

沒辦法,為了孩子還是要吃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