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霖哥  7m 11d

晚上給霖哥吃米餅當點心時,

順便教他自己拿著吃,

因為吃米餅都會口渴,

所以就拿學習杯給他喝水,

但是....

因為第二階段是鴨嘴的,

所以必需要有點傾斜才喝得到水,

但又因為是坐餐搖椅,

就懶得再調整斜度,

以致於讓我想到之前有買第三階段的吸管頭,

想說再拿出來讓霖哥用用看好了,(買的那天霖哥還不會用)

雖然剛開始也是不會,

只會一直咬,

我就一直說: 要用吸的啊!  要用吸的啊!

結果...沒想到....

霖哥真的就....吸了....

害我這個當媽的差點就要高興的飛起來了,

對了,我用的是A牌的哦!

目前是還沒有漏水過,

霖哥也還沒摔過,

所以我也不知道耐不耐摔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