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月訂購了一套Disney的CD,DVD,

讓霖哥聽了一個月了,

雖然還不知道他有沒有吸收,

但至少每次在看DVD時,

都還蠻專心的,

我也覺得內容很生動活潑,

而我也可以趁機學習到很多單字哦!

感覺很不錯,

今天又收到Disney送的玩具,

收到時真的很高興,

因為這都是不便宜的,

之前有在漢神巨蛋看到,

都要二千大洋起跳的呢!!

這個是"三合一多功能智慧學習車",適用年齡是從7個月~3歲,有三種用法哦!

這個是"People熱衷知育玩育箱",適用年齡從0歲~3歲,有14種以上的玩法哦!!


這個是"德國進口安全軟積木",適用年齡2歲以上,這個是最讓我感到興奮的,因為是德國出產的,又是軟積木,
這個我早在霖哥還沒出生時就很想買的玩具了,現在竟然有人送我,高興到不行耶~~~

等霖哥有玩過之後,我再來說我們的使用心得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