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霖哥 9m 10d

自從我開始上班,

而霖哥從躺小床,

到坐在推車裡會翻出來,

到開始使用遊戲床約一個月了,

從開始用遊戲床至昨天為止總是不要在遊戲床裡,

因為不能出來和大家一起玩,

一直想要爬出來,但又爬不出來,

就會非常生氣,

可是...

今天卻非常的反常,

早上一到辦公室我一定是馬上把霖哥放進遊戲床裡,

有大叫再去理他,

但今天異常的安靜有一段時間,

大家都覺得很奇怪,

轉頭看他時,卻是躺著快要睡著的樣子,

我小聲的告知每個人不要去理他,

但卻有個白目的人突然進來辦公室,

看著霖哥說:你怎麼躺在那裡咧.....一一"

眼看著霖哥就瞬間爬了起來,

整個睡意又飛了.....

不過還好,霖哥還是自己在裡面玩;

到了下午,

還好也是自己在裡面,

當我忙了一段時間,

也突然發覺怎麼那麼安靜時,

霖哥竟繞著遊戲床走了一圈,

而且速度還蠻快的耶!

走完了一圈休息一下,

又爬起來繼續走了第二圈,

真的讓我很surprise~~

不知明天是不是也會像今天一樣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