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霖哥 5m 7d

霖哥五個月了,

想想..

霖哥要給人抱的次數愈來愈少了,

晚上在旁邊看著他,

餵完奶之後,

竟然也可以一個人獨自玩了二個小時,

連個聲音都沒有,

有時我還以為他睡著了,

可是當我一轉頭看他,

他就會對著我儍笑,

真的很可愛,



回歸正題,

為什麼我會說霖哥的生活其實是最簡單不過了呢?

因為霖哥會哭鬧真的就是二個原因,

原因一:肚子餓(霖哥只要一餓就是天快塌下來的時候....)

原因二:想睡覺有時卻睡不著時-白天才會發生(晚上睡覺時間到了都會自己乖乖入睡,不需要抱,而且一睡就是七八個小時跑不掉)

至於大小便對於霖哥來說,根本不成問題,

就算大便了也不會防礙到他,

好幾次自己大便了都沒說,

都是等到我聞到了才換的,

今天早上更誇張,

餵完奶,我就忙著擠奶洗奶瓶,整理整理要準備上班,

等我整理好回頭看霖哥時,竟然又睡著了,

重點是...他不知在何時便便了,

竟然還可以睡的如此香,

呵呵呵...真是ㄏㄡˊ ㄙㄞ  ㄌㄟˊ  啊....

尿片現在一天最多五片,最少三片,

都是有包含大便的呢!

而且霖哥的皮膚還是白泡泡幼咪咪哦!!

對了...

也給他吃過蘋果,米餅,

也喝過三.四牌的奶粉,是直接就換了哦!

身體都沒出現任何不適的症狀....

所以說...霖哥的生活就是如此的簡單不囉嗦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