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呈哥預產期的前三個星期先把霖哥帶回高雄娘家,

因為是第二胎有可能提早生產的情況下,必須要這麼做,

不然哪天突然碰出來可是會措手不及的;

到了今天,霖哥也三個月沒有回來台南,終於也要一起帶回來了,

做完月子沒有一起帶回來是因為霖哥的房間還沒整理好,

現在都弄好了就可以帶回來囉!

雖然帶倆個孩子光想像就有點害怕,

但其中一個原因也是不捨得兄弟倆分開,霖哥又非常愛護弟弟,

常常看到弟弟就弟弟..弟弟...叫個不停,

請他拿弟弟的尿布,奶嘴,被子...等等...他都很樂意,很開心,

所以再怎麼辛苦就是不希望他們分開,

也是有人跟我說,孩子還那麼小,沒有差啦!

自己如果能輕鬆一點怎麼不要呢?

但其實霖哥真的很懂事了,只要好好跟他說都會聽的,

而且我自己也希望都能在我身邊,

加上公公婆婆也想霖哥,嘴巴也在念著怎麼不帶回來呢?

種種情況都必須要這麼做就這麼做,

明天開始就是個新的挑戰了,

我相信我可以,霖哥也可以的,

加油囉~~

這是今天和外公外婆的合照,下次見面可能又是一個月後了,所以就拍照留念囉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