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哥2Y8M5D


最近霖哥最大的改變就是吃飯變快了,

這是最讓我高興的事,

因為實在困擾我好~~~長~~~一段時間,

現在一碗飯約半個小時就解決了,有時也不用到半小時,

真的節省我很多時間,

終於苦盡甘來了,哈哈~~

現在吃飯我不會勉強他吃,

有時吃了幾口就說不吃了,

我也不會勉強,但餅乾零食牛奶就都不能給,

在他說不吃的時候,我會先跟他說這些,

他自己會再考慮一下倒底吃不吃;

現在每天睡前和睡醒都會各喝300ml加了米麩的奶,

其實應該要戒奶瓶了,只是還不曉得替代方法是什麼,

有人有好建議的話可以跟我說哦!

霖哥也很體諒媽媽還要照顧弟弟,平時都會自己玩玩具,

說乖巧聽話也是,說調皮搗蛋也是;

其實很多事情只要好好跟他說都會聽的,

例如:霖哥說要看DVD,我就說那只可以看一片哦!

他如果說好,就是只會看一片;

吃飯時我常常跟他說:你飯飯如果都有吃光光,媽媽就會給你吃餅乾糖果喝飲料,

如果沒吃完,什麼都不能吃;

很多事都要事前先溝通好,如果事前沒說好,等他在"灰"時,就很麻煩了;

如果有感冒,我也是不准他喝任何飲料,到了現在自己感冒了完全不會跟我說要喝飲料,

其實霖哥很棒的一點是,

帶他出去買東西,就算他看到喜歡的玩具或想吃的零食,

如果我說不行,他也不會吵著要,

霖哥喜歡坐投十元的車車,我也是說那只能坐一次哦!

他也是不會吵著要再坐一次,

但偶爾,非常偶爾的,會讓他坐二次,他就會超開心的;

雖然他也是有令我很生氣的時候,

但我承認都是我自己在蠟燭兩頭燒,沒有耐性時才會發脾氣,

有時對他生完氣,也是會很後悔,

我會自己跟他說:對不起,哥哥不要生氣了啦!

但其實他根本都忘了,只會覺得媽媽好好笑...

有時間再po照片上來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